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与建行福州城北支行联合开展青年职工植树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2019-04-22  

  为加强研究所青年职工与外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413日,福建物构所与福州城北支行共同举办主题为十里春风不如你的青年职工植树主题活动,双方单位共27名青年职工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由团队建设、趣味游戏和植树播撒绿色三个环节组成。在团队建设阶段,大家通过分组、取队名、唱队歌、练队形等形式增进彼此了解。在趣味游戏环节,大家通过互相帮助和默契的配合以取得团队胜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植树现场,年轻人们挖土、放苗、压土、浇水,忙得热火朝天,认真地对待植树的每一个环节,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活动通过团建、植树活动,加强了研究所青年职工与地方单位的联谊,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

合影

活动集锦一

活动集锦二

(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