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到福建物构所看望吴新涛院士并调研
更新日期:2019-11-13  

  1111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在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的陪同下到福建物构所看望吴新涛院士,随后听取了物构所所长曹荣关于研究所发展情况的汇报,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陪同。 

  在吴院士办公室,万立骏亲切地询问了吴院士身体、生活和科研工作情况,同他一起回忆了以往在科研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说,今年是福建省侨联成立60周年,吴院士作为我国侨界的杰出代表,为国家科技创新、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科研成就和崇高的为人品格也是后辈科研人员学习的榜样。 

  万立骏一行听取了曹荣关于从物构所到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海西研究院在学科布局、平台建设、人才队伍、院地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物构所作为一个具有优秀历史文化传承的研究所,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服务国民经济发展方面也取得显著成就,希望物构所紧紧抓住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大历史机遇,继续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不断做大做强科技创新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立骏(中)看望吴新涛院士(右三)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