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留学生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国际学生”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2020-09-23  

  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国际学生评选工作顺利结束,福建物构所国际学生Dhamodharan Duraisami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国际学生荣誉称号。该生师从吴立新研究员,从事关于石墨烯改性水性环氧树脂的研发工作,在学期间在Composites Part B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由于疫情影响,该生自寒假起滞留生源国印度,于今年7月份通过网络答辩,顺利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并且获得了西安交通大学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的职位。  

  国科大自2016年组织评选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国际学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国际学生,旨在鼓励国际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更多的知华爱华亲华友华的优秀国际人才,本年度共评选出优秀毕业国际学生20人,优秀来华国际学生40人。自2016年物构所已有4位留学生获此殊荣。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