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省委常委、福州市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
更新日期:2021-04-15  

  414日下午,福建省省委常委、福州市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副市长林中麟等领导一行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福建学院”)调研。  

  林宝金一行参观了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工地和水溶液生长中心实验室,听取了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所长、国科大福建学院院长曹荣关于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近期人才队伍建设和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曹荣对福建省、福州市长期以来对海西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高度肯定了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和国科大福建学院的建设成效,他希望海西研究院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同时表示福州市将大力支持海西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为福建省培育创新人才,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和国科大福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视察福建学院建设工地

听取曹荣的工作汇报

                          (综合处、教育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