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专班业务督导组到福建物构所督导企业分类清理工作
更新日期:2021-04-16  
 


会议现场

415日,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专班业务督导2组组长、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刘荣光一行5人到福建物构所调研企业分类清理工作,并召开督导工作会。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合作处分别汇报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刘荣光对研究所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研究所在主业与非主业企业划分、非主业企业清理和剥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曹荣对督导组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研究所高度重视企业分类清理工作,将认真落实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综合处、合作发展处,福建中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