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9位研究员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更新日期:2021-04-30  

  20214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国内共有4023位专家学者入选。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有9名研究员入选本次榜单。“化学”学科入选学者为:曹荣、吴新涛、毛江高、洪茂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学者为:陈学元、罗军华、叶宁、王元生;“物理”学科入选学者为:程文旦。 

  据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以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这是自2015年以来,Elsevier连续第七次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图书情报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