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助力舒华体育APS系统上线
更新日期:2021-04-30  

  近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受舒华体育委托开发APS系统正式上线应用。舒华副总裁黄世雄、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陈豪研究员等双方项目人员参加上线仪式。仪式上,黄世雄表示APS系统高度契合大规模定制展架的生产需求,精细计划从无到有,系统使用前后排产准确率从40%提升至80%;陈豪研究员则表示将持续提供深度技术开发与定制服务,助力舒华跨代转型升级。经过一年半的磨合,双方已在工艺知识融合、业务流程优化、智能排产、无人叉车等方面探索了卓有成效的经验,为柔性离散工业的精细化、智能化升级提供了一条切实可行性的实施路径。 

  在“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市场需求趋势下,APS系统将持续供能和造血舒华生产链,打造“柔性智造+工业互联网”标杆场景,并有望在离散行业内进一步推广。 

  舒华体育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健身器材及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面提供家庭健身、商用健身、全民健身、体能训练、老年健身、校园体育等6大领域解决方案,全场景智能,全人群覆盖,系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会管理中心指定健身器材赞助商。

(泉州装备研究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