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22-07-0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福建物构所在“赤心报国 格物攻坚”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举行庆祝党的生日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黄艺东、新发展党员、新入所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新党务干部等约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群处处长李志华主持。

  首先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黄艺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列队肃立,举拳庄严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入党宣誓后,全体人员来到“赤心报国 格物攻坚”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学习参观,一同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卢嘉锡等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的良好品质和崇高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新党员纷纷表示会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党宣誓

   

  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