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勇一行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5-07-09  

  78日下午,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勇、副所长刘新建以及管理骨干一行5人到福建物构所参观考察。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荣对黄勇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和培养、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理化所和物构所在光化学和光物理等多个领域有合作互补的空间,日后多交流,多合作;同时,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晶体加工、销售和品牌营销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日后能达成具体合作。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