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海西研究院组织科研人员赴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2015-10-14  

  1013日,海西研究院与福州技术市场、罗源县科技局共同联合,组织泉州装备研究所韩军博士等科研人员到福州市罗源县调研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副总经理陈泉根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并与研发人员就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公司希望借助海西研究院的科研实力,解决公司在涂布烘干等主要工序在线检测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 

  此次调研是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区域专场对接会的前期工作之一。对接会前期,海西研究院将联合福州技术市场主要围绕新材料、装备制造两个领域走访调研福州市企业,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落地转化。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