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海西研究院研究团队赴福清市调研企业技术需求
更新日期:2015-10-27  

  1021日上午,海西研究院联合福清市科技局、福州技术市场赴福清市走访调研了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福建融工智能照明有限公司、福清祥兴箱包有限公司、福建融音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中,海西研究院研究团队与企业负责人及研发人员就产品生产及研发过程中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 其中,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就光伏玻璃的二氧化硅涂层技术与周有福研究员、易志国研究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福清祥兴箱包有限公司就石墨烯材料应用于箱包增强强度的技术及工艺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合作处将推动研究团队与企业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尽快形成科研项目并逐项实施。  

  海西研究院与福清市科技局已经建立了常态化的合作机制,通过组织科研团队到企业实地考察,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海西研究院与福清市龙头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与合作。海西研究院将继续加强与福建省企业的产研合作,通过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更好地支撑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参观企业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