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海西研究院赴福建华峰集团洽谈合作项目
更新日期:2015-10-29  

  为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产研合作,1027日下午,海西研究院许莹副研究员及合作发展处有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福建华峰集团洽谈合作项目。 

  前期,海西研究院研究团队根据华峰集团提出的技术需求开展了鞋面用聚氨酯的研制,现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华峰集团对海西研究院该项研发成果非常满意,希望能推动项目成果在企业转化,并与海西研究院在3D打印、石墨烯在纺织品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还讨论了共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可行性,希望依托海西研究院多学科的科研实力,结合企业的产业化优势,共同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福建华峰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纺织企业,拥有从涤纶丝加弹、织造到染整的全套成品布料的先进生产技术装备。产品涵盖鞋业、服装业、婴儿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家纺等领域。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