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洪明辉教授应邀访问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7-01-03  

  20161222日,应海西研究院制造所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光科学与工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洪明辉教授到海西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洪明辉教授在副所长林文雄,党委副书记方荣良,海西院制造所所长吴少凡等的陪同下,与制造所部分学科带头人及科研骨干就学科建设和前沿创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新功能材料领域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联系,深入开展激光微纳加工及与新功能材料中若干基础科学问题研究,推进与拓展海西研究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访问期间,林文雄、方荣良还为洪明辉教授颁发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卢嘉锡海外客座研究员聘书。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院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海西研究院的开放程度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鼓励和吸引国际知名科学家来海西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海西研究院特设立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卢嘉锡海外客座研究员,入选者将受邀参与海西研究院科技发展战略与规划制定、重大科技立项、高层次人才评审、科研机构评估、重要奖励评定等方面的咨询评议及相关活动。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