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泉州装备所到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更新日期:2017-01-19  

  2017111日,泉州装备所筹建组副组长汪凤翔带队到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交流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ABB振威智能家居系统展厅、生产线、检测中心等,陈豪、汤璇研究员和林名强副研究员分别做《基于可穿戴设备的看护预警系统》、《智能家居与智慧养老》及《智能传感与工业自动化课题组介绍》的专题报告。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佳雄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和制造以及“i-家”和“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智能家居、智慧养老、医院智能化解决方案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福建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厦门市经信局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议现场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