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三明市大田县领导一行访问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7-07-08  

  76日,三明市大田县委书记熊旭明率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海西研究院访问和交流。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海西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及相关课题组研究员参加调研。 

  张云峰陪同熊旭明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并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在半导体照明、石墨烯、3D打印、新能源汽车及煤化工等领域的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举措。座谈会上,兰国政着重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在石墨烯、煤化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布局,以及与福建省各地方县市、企业已开展的合作情况和相关成果。熊旭明介绍了大田县的矿产资源概况,以及石墨烯、微晶石墨、陶瓷等产业现状。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希望通过海西院在石墨烯等相关方向的优势成果对接大田县的具体产业,帮助当地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科技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助推大田经济的快速发展。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