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惠州仲恺高新区代表团访问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7-09-28  

  927日,在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唐寅的陪同下,惠州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张莉兰率领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海西研究院访问和交流。 

  海西研究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代表海西研究院对张莉兰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在结构化学、光电、精细化工、稀土等领域的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参观期间,代表团一行着重了解了海西研究院在激光晶体、透明荧光陶瓷、光纤激光器、3D打印等方向的研究成果及孵化情况。双方一致希望加强交流合作,结合惠州在光通讯领域的产业集群特点,发挥海西研究院在原创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代表团参观海西院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