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海西研究院调研漳州光电及锂电池企业
更新日期:2018-01-17  

  为促进海西研究院与福建地方企业的科技合作,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111日,福建物构所(海西研究院)副所长兰国政率合作发展处和科研人员赴漳州调研光电及锂电池领域相关企业。 

  在漳州市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达信集团、漳州万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雷天温斯顿电池(长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一些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借助海西院育成中心和STS福建中心的平台,争取尽快形成合作项目。  

  作为去年底在福清成功举办的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需求与项目成果对接会的后续调研活动,此次调研围绕光电和锂电池两个领域,将进一步加强海西研究院与福建省新能源企业的合作,同时发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的平台功能和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的牵引作用,促进中科院系统其他研究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福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猛狮新能源公司座谈会 

参观企业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