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海西院和省科技厅组织走访中科院科发局和北京相关研究所
更新日期:2018-07-15  

  为加强省院合作,710-12日,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会同中科院上海分院、STS福建中心、海西育成中心,组织莆田科技局、泉州晋江科技局及部分企业代表,走访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微电子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和光电研究院等推动中科院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中科院科发局局长严庆、微电子研究所副所长赵志刚、遥感地球研究所副所长顾行发、光电研究院党委书记蔡榕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与严庆举行了座谈,严庆对加快推动已落地签约福建的中科院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设工作表示支持。通过听取项目汇报、参观实验室和座谈,与微电子研究所就推动集成电路先导技术、微电子器件与集成技术、物联网核心技术与应用等领域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达成合作意向;与遥感地球研究所就加快推动遥感综合应用技术产业化中心建设等事宜达成共识;与光电研究院就推动光电工程和应用科技领域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达成合作意向。

  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STS福建中心、海西院合作发展处,莆田、泉州晋江科技局的负责同志,以及莆田万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厦门声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