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科研人员赴罗源调研不锈钢产业
更新日期:2018-07-19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716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STS福建中心,组织中科院金属所李殿中研究员、海西研究院杨帆研究员一行7人赴福州罗源调研不锈钢产业。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成果处处长吴颖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罗源先后调研了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和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并与罗源县书记何杰明、县长林心銮和副县长林颖进行了座谈。各方就推动中科院稀土不锈钢成果在罗源落地进行了讨,一致同意从项目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和推动产业化公司落地等方面逐步推动合作。罗源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为加快推进合作,专门成立副县长林颖牵头,国土、住建、环保和商务等有关部门组成的推进工作小组,跟进相关工作。

  13-15日,在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和STS福建中心的组织下,中科院金属所李殿中一行3还先后调研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永德利刀剪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动相关成果落地福建奠定了基础。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