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科研人员赴厦门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1-08  

  为推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成果在厦门落地转化,2019年13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会同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专家一行6人,赴厦门凯纳石墨烯、厦门创业人环保和厦门海鼎盛等3家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厦门凯纳石墨烯是国内物理法生产石墨烯粉体的开创企业和领军企业,厦门创业人环保是一家研发环保包装材料的科技企业,厦门海鼎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半导体模块结构件制造、精密陶瓷管壳制造和半导体结构件功能性电镀。对接活动现场,企业提出技术难点或需求,专家推介成果并解答技术难题,双方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对接是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常态化组织中科院专家赴企业开展对接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常态化对接活动,已有一批中科院的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周有福、许莹等科研人员参加本次对接活动。

对接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