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专家赴福州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4-22  

  为进一步推动院地合作,促进中科院科研成果落地福州转移转化,满足地方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419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中科院STS福建中心会同福州市科技局组织中科院专家一行10人走访福州企业,开展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中科院西安光机所李华、康世发、付西红,海西研究院许莹、陈春强等科研人员参加本次对接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行来到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装配智能化和3D打印等中科院科研成果的技术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专家组前往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均对未来汽车玻璃在车联网和5G时代的发展和高性能胶粘剂在玻璃上的应用等研究方向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后续将争取推动双方形成项目合作。 

  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波科技、穿戴式设备、家居电子、创意钟表等系列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营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耀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产品得到全球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 

瑞达精工对接会现场 

参观福耀集团实验室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