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专家赴连城开展成果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7-15  

  为进一步推动院地合作,科技支撑老区苏区发展,711-12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联合海西创新研究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STS福建中心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福建中心,组织专家一行8人赴龙岩市连城县相关企业开展成果对接活动。

  11日下午,在福建赛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海西研究院专家推介了胶黏剂相关的科研成果,企业发布了胶黏剂相关的技术需求,双方就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专家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取回了部分样品,将在进一步分析的基础上,和企业探讨合作方案。12日上午,在福建万乘智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组参观了企业展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后续共同推进中科院相关资源与企业对接达成了共识。专家组邀请企业尽快到中科院相关研究所进一步对接,希望与企业在智慧路灯等领域达成实质性合作。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真空绝热板和墙体真空保温板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万乘智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管理系统、集智慧灯杆系统、道路照明系统、城市夜景系统、太阳能绿色照明系统等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

  

  参观赛特新材车间

  

  参观万乘光电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