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赴莆田仙游和涵江开展成果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7-20  

  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成果在莆田落地转化,717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会同莆田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海西研究院专家和企业赴莆田市仙游县和涵江区开展成果对接活动。 

  上午,在福建禾欣中裕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家组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尽快把研究所实验室的相关产品在企业的生产线上进行测试,在此基础上确定双方进一步合作方案。下午,海西育成中心邀请来自福建万乘智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岩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到福建国信容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专家组参观了展厅,随后各方围绕智慧路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福建禾欣中裕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聚氨酯合成革、聚氨酯树脂的生产、销售的高技术企业。福建国信容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城市照明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与多个地市就智慧物联网路灯达成节能改造战略合作协议。 

与福建禾欣中裕新材料座谈

  参观福建国信容宇科技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