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莆田市智能装备产业技术专场对接会”在装备所举行
更新日期:2020-09-21  

  9月17日,莆田市科技局局长张福清带领莆田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和智能装备行业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主管30余人到泉州装备所开展专场对接。

  在泉州装备所所长刘海舟的陪同下,莆田市代表团参观了泉州装备所展厅、实验室和中试车间,了解了装备所科研团队、技术研究、创新平台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参观后组织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整体发展情况、相关领域成果和主要技术需求,并就建立常态化合作对接机制、共同推动科研创新助力莆田产业转型升级等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主管深入实验室,与相关科研团队进行“一对一”技术交流,在多个技术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参观展厅 

 

对接会现场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