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林挺斌教授一行到海西研究院参观交流
更新日期:2021-01-28  

  2021125日上午,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林挺斌教授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参观交流。 

  林挺斌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测试中心各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情况。在接下来的交流座谈中,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张健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整体发展情况,福建物构所信息化技术平台主任陈久桐研究员重点介绍了测试中心的信息管理系统,并做了演示。林挺斌教授对测试中心的信息管理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分析测试部门的规划布局。双方就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技术合作和党组织共建达成一致意见。 

  (测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