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山东产研院刘孟德副院长到海西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
更新日期:2022-07-25  

  7月21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张健,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以及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孟德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张健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布局及最新成果,刘孟德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概况、重点方向和合作意向。双方围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9年7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致力于产业技术创新与集成,实现技术产品化、商业化。目前布局有8个分院、4个专业领域研究院、1个未来技术创新中心、51家直属机构、11家加盟机构和10家企业联合创新中心。 

  

  交流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