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Heather Montgomery博士和宋冠群博士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4-04-11  

  应中国科学院功能纳米结构设计与组装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Nanoscale杂志副主编Heather Montgomery博士和该杂志中华区出版人宋冠群博士等一行三人于410日访问福建物构所。 Heather Montgomery博士和宋冠群博士分别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high impact journals at the RSC”和“Publishing in China”的学术报告,他们详细介绍了英国皇家化学会的历史概况、旗下期刊和书籍的出版情况、英国皇家化学会旗下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遴选标准,并就如何在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提出了专业的建议。物构所部分科研骨干与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Heather Montgomery博士担任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重要刊物Energy &Environmental ScienceNanoscalePCCPFaraday Discussion等的副主编。宋冠群博士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中华区出版人,全面负责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的出版业务。 

(Heather Montgomery博士) 

(卢灿忠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