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台湾大学冯哲川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4-05-16  

 

  516,台湾大学冯哲川教授应邀访问物构所,做了题为Multidisciplinary Studies on Advanced Semiconductors, Oxides and Nano Structure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冯哲川主要介绍了他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主要进展,包括宽能隙半导体(ZnOIII-NitridesSiC)和微纳结构的多学科材料研究、微纳米器件的研发、金属氧化物化学气相晶体生长技术等。冯哲川现任职于国立台湾大学光电所,自1983年起长期致力于宽能隙半导体研究,成果显著,迄今参与编辑并出版高效能复合半导体及纤维结构、多孔硅、III族氮化物半导体、III族氮化物元件、氧化锌及纳米工程领域共9本专著,发表超过530篇论文(超过220SCI收录)并被引用超过2,500次。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