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主席张式程博士到海西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
更新日期:2014-07-30  

  72630日,应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的邀请,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主席、德国戴姆勒集团奔驰汽车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张式程博士到海西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泉州装备所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副组长何鹏与张博士进行了座谈讨论,曹荣所长还代表海西研究院向张式程博士颁发了客座研究员聘书。在闽期间,张式程博士还与泉州市副市长陈灿辉、市科技局局长颜志煌见面交流,同时考察了福建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宏茂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装备制造企业,深入讨论了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事宜。 

  张式程博士长期就职于奔驰汽车研发中心,主要从事轻量化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开发与工程化工作,是这一技术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同时兼有德国汽车技术协会(FAT)焊接技术委员会理事、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焊接技术委员会召集人、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CGME)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常务理事、全球汽车精英组织副主席等学术职务。

(曹荣为张式程博士颁发聘书)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