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Wiley杂志编辑蔡颖潇和翁博博士应邀访问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7-04-13  

  412日,应福建物构所邀请,Wiley杂志编辑蔡颖潇和翁博博士来所进行交流,分别作了题为《如何更好地发表学术论文?——Wiley化学期刊和实验室解决方案介绍》和《如何在高影响因子期刊发表论文》的学术报告。蔡颖潇博士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及如何写好一篇学术论文的详细过程;翁博博士介绍了编辑处理稿件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报告后,他们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一一解答科研人员在投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蔡颖潇2012年在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取得学士学位,专业方向是化学,之后在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10月加入Wiley北京办公室。 

  翁博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2年在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任西北大学副教授,研究方向是导电聚合物。翁博201610月加入wiley编辑部,是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Macromolecular Journals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杂志的编辑。 

(徐刚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