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军大学Dieter Gerling教授应邀到泉州装备所交流
更新日期:2017-11-07  

  111-3日,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军大学终身教授Dieter Gerling教授应邀到泉州装备所进行学术交流。

  Dieter Gerling教授参观装备所过渡期实验办公场所和自有园区建设现场,在举行学术座谈会,围绕电力传动与电机控制领域技术发展开展交流,并就装备所相关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指导。来泉期间,教授受邀参加泉州市科技创新大讲堂,作题为Electric VehiclesHistory and Future Development的专题讲座,并与泉州市、晋江市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企业界人士会面,就驱动电机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与洽谈。 

  Dieter Gerling教授是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大学电力传动与自动化研究院院长,联邦政府级终身教授,曾任飞利浦欧洲研发总部高级研究员(董事级别)、BOSCH集团高级部门经理。Gerling教授创办公司FEAAM并担任董事会主席,该公司目前是德国汽车企业(奥迪、宝马等)重要合作伙伴。 

  

  Dieter Gerling教授(右)应邀作报告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