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
关于申报2019度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5-21  

   为做好2019年度我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1、我所2019年(非在职)春季、秋季博士、硕士毕业生(包括师大、福大、农大、中北、上科大海西联培、科大联培、厦大联培、课题组联培生等)均可参加本年度的评选,提供的评选材料应为第一(共一)作者或导师除外第一作者,第一单位为: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三、材料报送  

  1、符合申报资格的研究生请于5月25日前将《福建物构所毕业生奖学金申报简况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e-mail: lqm@fjirsm.ac.cn ,邮件标题“某某毕业生奖学金申请表”。  

  2、《福建物构所毕业生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和发表文章首页(按简况表内文章排列顺序)纸质版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部,且在文章首页右上角标注影响因子。5月23日提交新区2号楼1003室,5月24日交老区纳米楼1310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福建物构所毕业生奖学金申报简况表 

     附件2:福建物构所毕业生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