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
关于申报王大珩光学奖初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11-1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第十七届王大珩光学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所2020年度“王大珩光学奖”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年龄在32岁以下的研究生,热爱祖国,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有创新、进取、团队精神,在科研或教学实践活动中做出创造性成绩,有志为中国光学事业做出贡献。申请者应是中国光学学会会员。  

  二、推荐名额  

  1人。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  

  1.申请表一式6(见附件二其中原件2份在封面空白处有亲笔签名封皮学校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习经历填写研究所),附件材料66份分别胶装。包括:代表性论文、科技报告、科研与教学实践参赛获奖证书 ;其它反映成果、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的重要资料复印件等材料);2020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光学奖申请人简况表电子版(见附件

 2.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1月24将电子材料(申请表与2020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光学奖申请人简况表)提交至lqm@fjirsm.ac.cn邮箱,注明“***王大珩光学奖申报”,纸质材料老区于11月23日提交纳米楼1310室,新区于11月24日提交2号楼1003室  

    附件: 

   1.2020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光学奖申请人简况表 

   2.申请表 

   3.关于2020年第十七届王大珩光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研究生部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