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党群办2010年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简称福建物构所)创建于1960年,是国内外有特色、有影响的我国结构化学和新晶体材料的重要综合研究基地之一。

现因工作需要,党群办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职位要求:

(1)热爱党群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网络技术进行相关文字处理;

(3)中共党员,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中文专业,年龄在35岁以下;

(4)身体健康。

二、考核及聘用:

对于已是福建物构所正式职工的应聘人员,考察期为1年,经考察合格后正式聘用;对于其他应聘人员考察期为2年,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具体聘用形式参照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人员的聘用形式。

三、待遇:

薪酬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不安排住房及配偶工作。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4月30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如下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和hzs@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04848

E-mail:wli@fjirsm.ac.cn

附件:申请书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