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房新强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房新强课题组主要从事有机合成、不对称催化方面的研究。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学术氛围浓厚。因课题组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招聘岗位一:学术秘书(1名) 

  1.良好的有机化学专业背景,硕士毕业,发表过SCI论文,有机化学基础知识扎实,能熟练使用化学数据库和查阅文献、书写专利、准备PPT等。 

  2.能流利使用英语与组内的外籍博士后和留学生进行交流。 

  3.为人热情大方,能够良好地协调和处理组内关系,协助课题组长实现课题组的良好运转。 

  4.具有高度责任心,时刻为课题组着想。 

    

  招聘岗位二:助理研究员、研究助理(2名) 

  1.有机化学博士/硕士,具有有机方法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在化学高质量化学杂志上发表过论文; 

  3.工作勤奋、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及福利:根据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申请表、简历、研究总结和代表性论文发送至xqfang@fjirsm.ac.cn或电话联系 0591-63173513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