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技术支撑中心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透射电镜测试人员1名。 

  一、 岗位职责:  

  1、负责透射电镜日常管理维护; 

  2、负责电镜样品制备及测试; 

  3、负责相关数据解析等; 

  4、完成测试中心交办其它工作。 

  二、应聘要求 

  1、热爱仪器测试、管理工作,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外语良好,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设备维护能力。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11日之后出生),有透射电镜管理使用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4、在与仪器管理岗位相关的学科领域SCI大类III区刊物上发表2篇及以上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论文,或在SCI大类II区刊物上发表1篇及以上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论文,或者有相关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经历 

  5、有电镜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请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至cjt@fjirsm.ac.cn,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主任  

  Tel0591-63179430   E-mailcjt@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