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仪器管理人员1名。  

  一、      岗位职责: 

  1、 16特斯拉综合物性测量系统仪器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包括:样品测试、上机人员培训、用户测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的解决、测试结果分析、仪器功能使用和开发等; 

  2、 完成国重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3、 需要不定时加班。  

  二、      招聘条件: 

  1、 在低温磁学或低温电学或低温物理方面有较好研究水平的硕士或博士;熟悉综合物性测量系统的基本原理;具有综合物性测量系统上机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品行端正,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动手能力强,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 

  4、 具备危急事件的应对能力,具有一定的培训能力;熟悉实验室安全相关法规,有安全管理经验。  

  三、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  

  四、      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lywang@fjirsm.ac.cn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Tel0591-63173817   E-maillywang@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