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洪茂椿科研团队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厦门稀土所洪茂椿科研团队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副研究员1名。 

    一、研究方向  

     1. 从事多核稀土配合物的合成及其电化学性质、催化活性研究 

    二、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2.专业: 无机化学方向; 

  3.身心健康,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多核金属团簇的合成及表征方法,具有独立的实验和工作能力;熟悉电化学测试手段,能独立搭建电化学研究平台;具有材料化学研究背景熟悉金属氧化物材料的多种化学物理性质表征手段 

    5.工作地点:厦门。 

    三、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待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采取专业相关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该岗位非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如拟录用人员符合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招聘人员入编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可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3.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应聘申请表》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附上必要的附件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用Email发送至邮箱yghuang@fjirsm.ac.cn。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试考核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E-mail:yghuang@fjirsm.ac.cn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