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海西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访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海西院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根据中科院海西院开展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5181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率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到海西院泉州装备所、厦门稀土所,走访和调研两个新筹建所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方荣良先后听取了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党总支部书记刘海舟和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党总支部书记叶培华关于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两个筹建所的党务干部、科研骨干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科研骨干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重点听取他们对开展学习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方荣良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筹建所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做到真学实做,以学促做,有效发挥出党组织在筹建所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筹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同时,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和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着力构建完善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凝聚创新正能量,积极营造构建和谐向上的海西院新建所的政治文化生态。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