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材料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612,材料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党章、坚定理念信念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戈以及材料第二党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戈以“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对党章中所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章节进行解读。张戈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争做新时期“四讲四有”研究所合格党员,努力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同志围绕着党课报告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着重结合自身的岗位履职实际进行了发言。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