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物构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根据福建物构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物构所第三党支部于621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新华社精心打造的微电影《红色气质》,进一步了解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红色信仰、红色气质代代传承的强大正能量。接着,全体党员通过看“微党课,集体朗读党章、默读党章等多种方式对党的纲领、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党的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在学习结束后,支部还对党章知识进行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通过前期党员对党章自学和本次的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会后,支委还将通过邮件推送优秀学习资料的形式督促大家进行经常性的自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