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根据所党委开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安排,623日下午,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新华社为建党95周年而精心制作的微电影《红色气质》,进一步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95年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刚强坚毅的红色气质。在重温党史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还一起收看党章教育辅导片《与时俱进话党章》,并认真研读了党章中关于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奋斗纲领和指导思想、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以及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多项内容,起到了学党章、强党性、促工作的作用。

  支部书记潘丹梅在会上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她要求党员,在平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支撑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展现出新时期研究所合格党员应有的素质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