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重庆声光电公司材装中心党支部到海西院开展党建交流共建

  126日,重庆声光电公司材装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扬等一行到海西院开展党建交流共建。海西院制造所第一党支部书记龙西法、材料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戈以及支部的党员同志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徐扬详细介绍了重庆声光电公司党委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公司党支部日常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富有企业特色的支部活动,为现场党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又接地气的党课。徐杨认为,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点,通过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考核三个“统一”,建立起科学高效的党群一体化的党建运行模式,从而更有效发挥出基层党组织在服务和促进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龙西法、张戈等与会同志分别就党建工作如何做到既让党政满意又让群众满意、基层党组织架构设置以及运行方式、党支部量化考核标准等话题与徐扬作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海西院制造所第一党支部、材料所第二党支部分别与重庆声光电公司材装中心党支部、运行保障部党总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徐扬上党课

  

支部共建签约

  材料所第二党支部、制造所第一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