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关于组团参加“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7-08-07  

  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2017117日至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中国工博会中科院展区将以“中国科学院:科技与未来”为参展主题,设立前沿技术区(重大创新工程核心区)、创新产品区及创新服务区等三大板块。 

  参展项目范围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能体现中科院在人工智能、高端制造装备、石墨烯新材料、新能源及环境等中有科技创新实力或有良好产业化前景的技术和已产业化的创新产品。展品以产品实物或样机模型为主,也可采用多媒体、宣传资料等形式。 

  欢迎符合主题的项目积极参与展示推广。如有意向参展,请在810日之前登陆网站www.nttc.ac.cn,进入参展参会报名,并将参展项目名称、参会人员反馈至邮箱sxl_sharly@fjirsm.ac.cn,以便统计。 

  展会其他相关信息请参见附件。    

  联系人:石小莉   63173205 

        附件: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关于组团参加“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项目参展的邀请 

                                                                                                                                         合作发展处  

                                                                                                                                    2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