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赴宁波市北仑区企业调研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5-09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517日宁波市北仑区召开高新技术对接会,今年特邀请海西创新院参会,主要围绕化工新材料(包括改性技术)、稀土废弃材料回收技术、智能制造领域、环保新材料、光电子、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领域。 

  目前海西创新院正在和宁波市、北仑区酝酿新一轮深化合作,依托北仑区和城市所共建的中科院宁波环境观测研究站,共建中国科学院海西创新研究院宁波产业创新中心。创新柔性引进政策,在引进海西创新院人才和科技成果的基础上,全球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高水平创新团队。产业创新中心主要依托“绿色石化”“智能制造”“稀土材料”“光电子晶体材料”“催化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技术优势领域,同时围绕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围绕宁波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共同推进中国科学院参与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推动中科院系统创新成果在宁波转移转化。 

  为有效参加此次对接会,海西创新院计划在会议之前,由副所长兰国政带队,组织大家去北仑区相关企业进行交流,为将来精准对接、成果转移转化到北仑的企业做好准备。计划516日上午报到,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调研企业,下午参加对接会。 

  请有意参加此次对接会和调研的项目人员于512日(星期日)下午6:00之前将参与人员信息之前提交到我处。 

  联系人:石小莉   

  电话: 63173205   

  E-mail: sxl_sharly@fjirsm.ac.cn  

                                                                                                                                                           海西创新研究院合作发展处 

                                                                                                                                                                     201959 

  附件:宁波市北仑区科技局关于召开北仑高新技术对接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