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7-30  
 

共青团福建省委拟征集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校、科研机构、青年社会组织和相关创业团队等组织中的团队或个人。以个人名义参加的年龄须为35周岁(含)以下;以团队名义参加的主要负责人年龄须为45周岁(含)以下、且35周岁(含)以下青少年占主体的2/3,或者团队的主要服务对象为青少年。

二、主要内容

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分为项目、学术论著、创意作品三类。项目突出展示性,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企业创新团队。学术论著突出专业性,主要面向高校青年科研人才。创意作品突出群众性,主要面向社会大众,覆盖中小学生。

活动的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征集截止时间

有意向的参赛个人(团队)于86日前登录 “志愿中国”网站(www.zyz.org.cn)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表发至wangcaiyan@fjirsm.ac.cn,便于后续工作的通知。

附件:关于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团委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