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22-11-21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就高新园区和西河园区消防设施维保项目选择确定有资质维保单位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高新园区和西河园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

  二、报名时间:11月21日至11月23日17:00止,同时领取标书。

  报名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号楼1122室。

  三、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时间至11月24日17:00

  投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号楼1122室。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11月2510点左右

  开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号楼。

  五、资格审查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必须自行装订,不和投标文件密封,在开标之前先审查。所要求资料如下:

  1、法人授权委托书;2、具备福建消防技术服务维护保养检测三星及以上资质;3、营业执照注册地在福州市(不含分公司及子公司);4、安全生产许可证;5、业绩证明(提供近三年高校或科研院所消防维保业绩1份及以上,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6、现场勘查确认函;7、其它投标单位认为要补加的证明材料。

  六、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恶意竞标、围标等违规方式投标的,将取消投标资格。

  七、联系方式:电话:0591-63173088;联系人:朱老师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