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颜志煌一行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6-05-18  

  517日上午,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颜志煌、副局长李冬根、专利管理处处长陈晓晶及福州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在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的陪同下,颜志煌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 

  兰国政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建设成效,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工作情况。颜志煌充分肯定了海西研究院的发展成效,尤其对海西研究院开放的科技创新体系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希望海西研究院认真做好专利的发掘、保护和运用工作,特别是高价值专利的保护和运用,积极建立专利集群,开展专利布局,发挥自主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省知识产权局将在海西院设立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在开展专利导航、专利布局和专利运营等方面支持海西研究院知识产权工作。  

  兰国政对省知识产权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局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能够给以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的转化应用。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