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组织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更新日期:2016-05-25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活动中的带头示范作用,524日下午,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组织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海西院所属各分所负责人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品重柱石——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王荷波,福建福州人,一位值得八闽儿女骄傲的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党的早期领导人之一,党的第一个纪律检查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事迹展分为“在苦难与漂泊中成长”、“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领袖”、“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等七个部分,以王荷波同志的成长和革命工作经历为轴线,通过运用大量图片和历史资料集中展示了王荷波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和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详细学习和了解到王荷波同志出生入死、顽强奋斗,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王荷波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率先行动”工作中。 

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