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6?18”落幕 我所对接项目4项
更新日期:2007-06-21  
  第五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圆满落幕,我所有4项科技成果实现与企业对接:与南安市三晶硅品精制公司对接的项目“太阳能级硅材料提纯工艺的研发”,与福建省屏南榕屏化工有限公司对接的项目“氯酸盐企业含铬废渣的纳米相变处理和回收利用技术”,与福建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对接的项目“共建联合纳米涂料技术中心”,与莆田市华宇鞋业有限公司对接的项目“系列水溶性聚氨酯开发与产业化”。4个对接项目协议金额达3亿多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资源与环境等高新技术领域和科技平台的建设,借助6•18平台,有效促进项目、技术、人才、资本等生产要素的集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自主创新。 

  据悉,中科院作为项目成果交易会的主办单位之一,第二次组团参加本届项目成果交易会,来自中科院上海分院、北京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武汉分院、沈阳分院和有关研究所的领导、专家和学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参会期间,中科院参展团被邀参加海西工业研究院建设和发展座谈会,积极为海西工业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